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30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0176

 

市政协四届第30次主席会议召开

 

12月14日,市政协四届第30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通过主席会、委员小组会议和干部职工会议等形式,广泛多层地组织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加强同政协委员、界别群众的联系,大力宣传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梳理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并围绕省委全会及市委工作部署,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大事要事、急事难事,谋划好、制定好2019年度协商计划、政协工作要点,积极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经济副中心贡献政协力量。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新年茶话会、市政协四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三下乡”活动等会议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当职责使命,为实现乡村振兴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着力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共创城乡融合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提案监督、特派监督、民主评议监督等多形式的民主监督,助推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市政协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方案》、《2017年至2018年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名单》和《达州市政协2019年“三下乡”活动方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