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督导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7672

 

市政协督导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12月19日至20日,市政协分成两个督导组赴各县市区督导调研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参加第一小组督导调研。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梅,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盛参加第一小组督导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能秋,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参加第二小组对渠县、大竹县、开江县和通川区督导调研。

   

康莲英一行先后前往万源市、宣汉县和达川区。每到一地,听汇报、查资料,了解各地党建工作现状、经验、特点,详细了解各地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的座谈会。她指出,万源市、宣汉县和达川区党建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成效明显,并就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康莲英强调,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战略性工程,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一思想,确保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对党绝对忠诚,突出“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把政治思想引领作为首要任务,确保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把实现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作为检验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标志,坚持把党建统领政协高质量履职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目标,务实履职,争创佳绩。
    调研中,康莲英还来到万源市铁矿镇就泥溪沟村农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