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市政协调研指导通川区政协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8051

 

政协调研指导通川区政协党建工作

 

121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能秋率市政协调研组到通川区调研指导政协党建工作。通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清,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川,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猛,区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直工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世清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通川区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区政协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建议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对区政协党建工作的指导,为区政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更多帮助。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专题听取汇报,对通川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通川区政协党建工作中心大局突出、组织架构健全、干部队伍充满活力、履职工作成效显著,将认真梳理通川区政协的经验做法,及时向市政协党组汇报。同时也希望通川区政协要坚持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动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要坚持政协性质定位不动摇,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不动摇,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动摇。(艾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