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庆祝民建七十三岁生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8889

 

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庆祝民建七十三岁生日

 

12月16日,在民建成立73周年之际,民建达川区到结对帮扶的雷音铺村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民建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应邀出席活动。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后,在雷音铺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曁黄炎培诞辰140周年座谈会。民建达川区委主委黄斌领学了著名的“窑洞对”故事,分享了黄老的精彩人生,追思了黄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爱国情怀和合作初心。会员们积极发言,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黄老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更要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洪流中去,立足本职创佳绩,为建设美丽达川多做积极贡献。

会上,达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清明鼓励民建会员乘着党的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东风,更加努力工作。建议: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发挥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多作调查研究,为改革开放建言献策;三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共同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明星回顾了黄炎培先生为国家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丽史诗他指出,一要进一步缅怀黄炎培先生,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贤的优良传统;二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三要珍惜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四要积极服务社会献爱心;五要共同创建民建魅力组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