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26日 文章点击数:7703

 

市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12月26日,市政协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茶话会。吴立岩、邓瑜华、熊隆东、洪继诚、许国斌、傅建伟、黄智辉、庞伟、胡杰、陈中华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驻达部队、高校的领导同志和部分市老领导,住达全国人大代表,住达省政协委员,住中心城区的市政协常委,市级各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委和中央、省在达单位及市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新年茶话会。
    包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驻达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包惠说,2018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聚焦“12335”总体部署,以“八个年”为重点,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一年来,发展定位提升新高度,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产业支撑得到新加强,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改革创新激发新活力,脱贫攻坚取得新胜利,民生福祉实现新改善,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
    包惠说,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鲜明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更加深入地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成果,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包惠指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需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新的一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多做沟通思想、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做鼓舞士气、加快发展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康莲英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达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把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达州市委主委郝德恒代表各族各界人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