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1871

 

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开展帮扶活动

 

12月26日,细雨霏霏,寒气逼人,市政协民宗外侨联谊委及四川省万星拍卖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深入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开展帮扶活动。

大家首先实地查看了邱家坝脱贫攻坚示范引领区建设情况,走访了贫困户何希忠,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状况,专委会委员、四川省万星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柏为何希忠夫妇送去慰问金500元。

在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大家详细了解泥溪沟村易地搬迁工作情况,得知结对帮扶户张宣即将搬进集中安置新房居住,刘松柏委员兴致勃勃地走进张宣新居,向他表示了祝贺,送去慰问金1000元;并表示将赠送张宣电视机1台、床2架、桌椅沙发各1套,每月给予张宣女儿张永琼(万源市第一中学高三学生)教育资助500元,直到张永琼完成大学学业(预计教育资助4.5年2.7万元)。刘松柏特意叮嘱张宣夫妇:常怀感恩之心,身残志不残,好好培养女儿完成学业,早日脱贫奔康。

随后,大家来到泥溪沟村委会,详细向村干部了解了泥溪沟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松柏表示将持续关注泥溪沟村发展,为泥溪沟村脱贫攻坚事业献智出力。(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