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领导开展群众接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8334

 

开江县政协领导开展群众接访活动

 

2018年12月26日,县政协主席杜勇到靖安乡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

杜勇指出,信访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也是人民群众反映利益、诉求的重要渠道。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遇到困难和问题决不能相互推诿扯皮,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唐海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