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召开市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新年恳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30日 文章点击数:7435

 

市政协召开市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新年恳谈会


     12月29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领市政协党组成员到市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市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并召开市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新年恳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了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亮点,并就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各专委会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工作上的联动提出了建议。
      康莲英对今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与市政协一道,在中共达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最大“公约数”,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要不断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合作,形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合力,共同为我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
      康莲英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正确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正确处理好全局与局部关系,积极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提供服务。
      康莲英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研究,作为制定明年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切实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