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全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02日 文章点击数:6722

 

全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11月1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各市(县、区)政协秘书长在会上作工作交流。

5月8日至9日8月28日,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会相继召开。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机关工作实践,把理论武装的成果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强化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更好服务大局上。要聚焦工作质量,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各项任务分解落实,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树立正确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干部队伍的要求,努力建设靠得住、跟得上、干得实、扛得起、行得正的高素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

张洪波指出,政协履职质量高不高,政协机关是关键。政协机关担负着综合协调、联系落实、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市、县(市、区)两级政协机关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要有新举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政协高质量履职的新特征,机关服务保障能力要有新提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政协机关建设的新要求,机关干部队伍面貌要有新气象。

张洪波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机关工作,学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念,创新工作思维,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政协机关的协调保障职能,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从超前谋划、善于沟通、严抓落实、建好队伍方面,把机关打造成为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机关;从严从实强化党性教育,提升工作质量,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干部。要敢于担当,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重廉洁转作风,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李敬洲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