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新春送温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8270

 

 

大竹县政协新春送温暖

 

2019年春节前夕,大竹籍在渝成功人士不忘家乡情节,心系竹乡人民,由重庆大竹商会党支部组成慰问小组回到家乡,会同大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联合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分5个慰问小组,共慰问12个乡镇56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1月7日上午,5个慰问小组分别奔赴各自慰问的乡镇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烤火炉、春联、醪糟等慰问物资,共计折合人民币16800元。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成员与慰问对象真情沟通、情切交谈,倾情表达家乡情怀,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传递党的声音,让他们从这些在渝成功人士身上感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让他们在凛冽寒冬中感受了党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赵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