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革达州市委会迅速学习贯彻中共达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8876

 

民革达州市委会迅速学习贯彻中共达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主委梅榕组织召开民革达州市委主委会议,学习贯彻当天召开的中共达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正副秘书长、各总支主委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榕组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在中共达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达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享孝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市民革组织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安排部署。

梅榕在讲话中指出,包书记所作的《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讲话,用“七个新”全面总结了达州2018年各项工作,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准确到位;市委确定的“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发展目标,准确把握达州发展大势,紧紧抓住发展战略机遇期,精心谋篇布局,认真筹划部署,各项目标任务完全符合省委、市委对达州的发展定位和当前达州发展实际,民革达州市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共达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并扎实融入履职实践。

一要深入学习宣讲。全市民革组织要及时开展组织活动,深入学习中共达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通过多种形式宣讲会议精神。

二要精心谋划工作。要围绕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战略目标,精心谋划全市民革组织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着力在助推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天然气资源转化利用、农产品供应链电商产业园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三要扎实履职尽责。全市“两会”即将召开,全市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聚焦我市发展实际,将中共达州市委确定的工作重点作为建言献策的重点,精选主题,深入调研,为达州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在 “两会”中发出民革好声音,贡献民革真智慧。(邓远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