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8022

 

市政协四届第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1月9日,市政协四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定于201922124日在达川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应邀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熊隆冬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副市长何政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市委办公室关于市政协2018年政协提案、调研报告、视察报告和重要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达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报告人、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确定报告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民主测评。


    康莲英指出,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省政协的有力指导、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成效显著。市政协常委会始终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紧扣中心履职,助推改革发展更加有为;践行为民宗旨,服务民生改善更加有效;突出协商民主,增进思想共识更加有力;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基础更加扎实,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康莲英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达州建市20周年,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市政协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凝聚力量,履职尽责;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四种能力”,以政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为助推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要做好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齐心协力把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