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行欢送住达省政协委员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7617

 

市政协举行欢送住达省政协委员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座谈会


    1月9日,市政协举行欢送住达省政协委员出席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胡杰出席会议。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陈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出席座谈会。
    康莲英首先通报了住达省政协委员组成情况和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相关情况。我市共有十二届省政协委员19名,分属14个界别。会上,住达省政协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康莲英要求,住达省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要做好参会的准备,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开会,完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平时调研情况,认真思考,做好参政议政准备;要激情履职,发挥主体作用,在全会期间,聚焦党政中心,通过提交社情民意、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履职形式建言献策,为达州的发展鼓与呼;要展示达州良好形象,严格会风会纪,牢记使命,积极有效的履职,尤其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相互监督。
    徐芝文指出,省政协会议是展示干部风貌、状态的一个平台、展示政协委员的情怀和担当的一个平台。他希望全体住达省政协委员在与会期间要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积极鼓与呼。要紧紧围绕民生、产业、基础设施,围绕争取更好的政策等方面,在讲究质量和效果的基础上多提好建议、多提好提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