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住达省政协委员携30余件提案赴蓉议政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12日 文章点击数:7387

 

住达省政协委员携30余件提案赴蓉议政

 

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318在成都召开1月11,市政协主席康莲英等19名住达省政协委员和7名列席人员启程赴成都出席会议。

在开往成都的动车上,康莲英、郝德恒、蒲春天、陈明星等住达省政协委员在车厢内讨论准备在会议期间递交的提案,相互交换意见,力争把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带到大会。

据了解,为了开好此次会议,住达省政协委员提早准备,经过大量细致的调查研究和反复论证,共撰写联名提案6件,个人提案25件,及15条社情民意信息,准备在会议期间提交。这些提案内容涉及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

委员们表示,肩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任,带着全市各界群众的心声,将认真履行职责,把最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把民计民生的相关问题带到大会,积极争取各方支持,为促进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