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21日 文章点击数:8044

 

开江县政协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促进城乡党组织互帮互助,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开江县政协党组牵头,组织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分别深入结对帮扶村宝石镇程家沟村、中心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帮扶村银杏、柑橘等产业基地,充分了解两村产业规划发展,并围绕城乡共建主题,就基础设施、集体经济、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后备干部培养、民生热点难点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对如何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7个方面交换了意见。

同时,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村“两委”干部和全村群众要把握好机遇,群策群力,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和谐邻里关系,倡导文明乡风,努力建设美丽富饶新农村。(殷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