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大竹县政协书画院为贫困户送春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21日 文章点击数:8163


大竹县政协书画院为贫困户送春联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将祝福送到贫困户的手里,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强树感恩意识,奋力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新生活。1月16日下午,大竹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带领大竹县政协书画院的书法家们不畏严寒,深入黄滩乡平桥村,为当地群众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在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当天下午,写春联、照全家褔成为了该村最热闹的一角,一听说是书法家们书写,并且是免费赠送,个个都争相求取,面对群众的热切期盼,书法家们热情不断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此次活动共为老百姓免费照全家褔50余户,送去春联120余幅,挂历150余份。直到活动结束,群众还意犹未尽,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好。(王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