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9701

 

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活动

 

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四届32次主席会议,研究通过了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

据悉,市政协考评小组根据《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和《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相关规定,按照个人填报、委员小组初评、汇总审核等相关程序,对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全员、全方位、多层面的考核。

从考核结果看,参加考核的445名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总体较好,为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优秀等次356人,占比80%;称职等次87人,占比19.55%;不称职等次2人,占比0.45%。同时对42名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优秀政协委员给予通报表扬。对年度履职考核不合格的1名政协委员做劝其辞职处理,对1年内未提较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2名政协委员做警告处理。(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