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到贫困村开展暖冬行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24日 文章点击数:7116

 

开江县政协到贫困村开展暖冬行动

 

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23日,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带领慰问人员前往靖安乡荷叶坝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杜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虚寒问暖,还耐心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须品,向他们致以了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他同时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帮助这些困难群体,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为辖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唐海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