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企业委员与高寒山区群众同吃团年饭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29日 文章点击数:7539

 

万源市政协企业委员高寒山区群众同吃团年饭

 

“四九”的高寒山区—万源市蜂桶乡冰天雪地、天寒地冻,但寒冷抵不住万源市政协企业委员们对扶贫济困、扶倾济弱的一片热情、一颗爱心和一腔热血,他们给严寒中的蜂桶乡送去了党的关怀,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近日,遵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血肉联系,确保基层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万源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方清带领20余企业委员和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基层一线困难群众,送去了新年糖果、大米、食用油、棉被、慰问金等生活物资,开展了表彰先进、慰问五保户、免费书写春联、免费拍团圆照、文娱抽奖、同吃团年饭等活动,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场地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企业家委员们和蜂桶乡的贫困户融为了一体,大家像孩子一样欢乐地互动,像家人一样愉快地聊天,相聚就是力量,一起爱心接力,抱团发展,共同致富,茫茫人海中的缘分让大家感觉彼此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活动中,受表彰的脱贫致富先进激动万分,热情介绍自己在各行业的成绩经验;受慰问的五保户热泪盈眶,不断表述着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拍合影照的农户开怀大笑,纷纷留下自己最美最开心的瞬间;书写春联的群众心愿满怀,积极要求书写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吃团年饭的老百姓举杯同庆,开心庆祝实现整村摘帽脱贫的心愿……得到表彰和奖励的贫困户纷纷对企业家们表示感谢,贫困户代表动情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为我们捐款捐物的企业家们,这不仅仅是为我们送来了过年物资,更是送来了全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要自立自强,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脱贫致富奔小康!”

参加此次活动的蜂桶乡干群共计500余人筹集了10余万元的慰问品、慰问金、抽奖奖品、团年菜品等物资和现金,确保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圆满顺利、深受欢迎。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