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康莲英主席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31日 文章点击数:9813

 

康莲英主席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30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带队前往达州军分区、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老市委家属院、通川区委家属院、市网络舆情中心,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消防官兵、老八路、老红军遗孀、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榕,副市长陈文胜,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慰问活动。

在达州军分区,康莲英首先向全体官兵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她与官兵们亲切握手,高度赞扬了他们在达州的稳定发展之中作出的贡献,她希望武警达州支队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做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军事素养和作战、备战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春节就要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 在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康莲英详细了解了部队改制情况。她说,多年来,消防救援支队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消防官兵“换装不换志,改制不改色”,一如既往做好工作,为达州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随后,康莲英分别前往老八路周永开、老红军遗孀陈书和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亲切的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康莲英祝福两位老人健康长寿,周永开、陈书和一致表示,有党和国家的照顾,他们吃得好、住得好,生活非常舒心。

李博今年39岁,现任达州市网络舆情中心工作。近年来,因工作突出,于2018年被评为达州市优秀党员。康莲英亲自为李博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实现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