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筹备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2月11日 文章点击数:6771

 

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筹备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2月11日,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筹备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组织等10个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解决落实。目前,整个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准备就绪。

康莲英指出,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既是一年一度集中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例会,更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筹备并开好这次全会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增进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达州建市20周年都具有重大意义。

康莲英要求,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紧筹备到位。各组要落实责任,担当实干,把全会筹备工作作为开年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全会如期召开奠定坚实基础。要讲求质效,精益求精,确保无差错。强化“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理念,弘扬“紧紧抓在手中、牢牢记在心中、坚持有始有终、不达目标不放松”的工作态度,锁定优质高效目标,紧盯高参会率、高就餐率、高质量提案率、高质量建言率不放。各个方面要环环紧扣,确保事事无差错、处处无遗漏,既比速度快,更赛质量好,用最佳效果交卷,用行动证明优秀,把全会开成团结奋进、鼓励加油、民主和谐的大会。要注重细节,协调配合,做到无缝对接。各组既要分工作业、分线作战、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又要站位高、讲政治、顾大局、相互支持、协调配合,确保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办办得好、不掉链不遗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示政协的智慧和风釆,让市委放心、委员满意、社会认可。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