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再获省、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2月15日 文章点击数:7863

民建达州市委再获省、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2019年2月15日,达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原市工商局11楼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出席会议作了重要讲话,达州市委副秘书长张秦主持了会议。

民建达州市委获得了“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2018年度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会上,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代表民建市委作了题为《整合宣传资源 确保工作取得成效》的交流发言,从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3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工作先进经验,不断完善措施,弥补不足,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彭维)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