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工作和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委员工作和地方政协联络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对新增补委员举行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2月19日 文章点击数:9680

市政协对新增补委员举行业务培训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市政协组织新任25名委员进行业务培训,上好“履职第一课”,为交出合格的“委员作业”打下思想和业务基础。

培训内容包括政协理论知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案撰写等,对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相关事宜作出了介绍和强调。还组织新任委员们学习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和《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通过学习,委员们加深了对人民政协光辉历史、性质定位、职能作用有了深刻的理解,掌握了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撰写等业务技能,进一步夯实了当好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能力基础。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起点,努力发挥作用,尽好新时代政协委员职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承传统、加强学习,做到知政协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我市“两个定位”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献计出力;要深入调研、善建真言,真正接地气、察实情、献实策,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交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要遵章守矩,严格自律,筑牢防线,始终保持政协委员敬业尽责、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