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34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2月25日 文章点击数:9722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34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2月23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34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李梅、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选举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审议选举了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