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郭亨孝参加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2月25日 文章点击数:7444

持续深化“八个年”活动 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郭亨孝参加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参加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无党派人士、经济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会场气氛热烈,魏文杰、唐军、邓华、张俊杰等政协委员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效能、民营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川渝合作示范园建设等问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郭亨孝表示,大家的发言很中肯、接地气,市政府将认真汇总梳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郭亨孝指出,对于政府工作报告,要认知好局部与全局的关系,成绩成效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明确的工作任务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要理解好年度与阶段的关系,2018年的工作成效是近几年全市改革发展累计的成果,是一个阶段的体现,今年及今后的工作要继续在这个基础上,不断深化提升,推动长远发展。

郭亨孝强调,今年的工作要把握好保持定力与完善提升的关系,持续深化“八个年”活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把握好狠抓落实和注重创新的关系,必须排除一切干扰,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特别要注重创新思路和方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切实杜绝不想创新、害怕创新和“为了创新而创新”等问题。(江吉)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