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 赴五四镇斗角村调研产业脱贫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04日 文章点击数:8258

民建达州市委

赴五四镇斗角村调研产业脱贫情况

 

226,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副主委黄绚珠、何兴平及农业方面的专家赴五四镇斗角村调研产业脱贫情况。

陈明星先后参观了斗角村活动阵地,查看了村办公室、医务室、图书室、会议室等,与村干部、第一书记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对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做法予以肯定。

陈明星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关键,要考虑发挥当地农业优势,抓好产业定位,在青花椒等特色产业培育方面做足文章,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要加大对贫困群众在种养业方面的技能培训,切实有效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让产业发展得到良性发展和持续壮大。要进一步完平衡利益分配机制,让贫困群众聚集在产业链条上,以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副主委黄绚珠、何兴平等参与了入户调研,并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