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 召开第四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04日 文章点击数:8587

民建达州市委

召开第四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月27日,民建达州市委召开第四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达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达州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达州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会议精神。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并讲话,副主委黄绚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陈明星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的市“两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在全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大会。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心系达州发展、情系社会民生建言献策,为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陈明星强调,市委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两会”各项安排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市“两会”工作报告,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界别优势,持之以恒的在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工作中履职尽责,帮助引导会内企业家在增加就业、财政税收、社会服务、招商引资上为达州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为达州加快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的创建和验收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组织发展、消费扶贫等其他事项。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靳能泉、周川、王亚军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