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06日 文章点击数:8420

市政协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业务培训

 

为提高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质量,3月5日,市政协举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业务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省政协研究室信息处处长魏莉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为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社情民意信息员、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委员讲述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内涵、内容、类型、写作方法、报送渠道及注意事项等,指导与会学员如何选题、如何撰写,鼓励大家要充分珍惜、利用好社情民意信息这一平台,积极主动寻找角度、发现问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以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动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成绩。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表示此次收获很大,尤其是对政协信息写作、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有了新认识,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维,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之中,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共同开展政协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