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办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3日 文章点击数:8413

市政协举办结对帮扶工作培训

 

3月11日,市政协举办结对帮扶工作培训会。邀请相关专家就扶贫政策作了做了全面宣传,围绕脱贫退出相关程序、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市工商联、市侨联、达州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地奥集团天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铁矿镇政府等结对帮扶泥溪沟村单位干部职工以及泥溪沟村村支两委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2019年是泥溪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决胜年和最后冲刺之年,泥溪沟村的脱贫攻坚任务艰巨、时间紧迫,9月份前要完成各项工作,必须发挥各方优势,充分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全力攻坚,确保泥溪沟村2019年脱贫整村退出目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