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3日 文章点击数:8432

    3月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陈明星、廖清江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技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包惠同志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张洪波在要求,一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切实抓好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坚决把“两个维护”放在首位,真正达到“三个认同”的要求;三是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正确运用好人民政协的话语权;四是要发挥政协优势,支持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五是要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助力市委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六是要坚持好中心组学习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干部政治业务素质。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谈心得、说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并以此为指引,认真干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