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05日 文章点击数:8174

3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达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3项措施》等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市政协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干事”和“干净”两不误、“履职”和“尽责”两手抓,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狠抓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了市政协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打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滴水穿石”的劲头,“铁杵磨针”的功夫,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持不懈抓日常,标本兼治谋长效,不断将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李小虎)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