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1621

3月13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委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12335”总体部署,紧扣“同步全面小康和全面现代化”这一总体目标,认真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今年的“委员作业”,为助推达州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达州“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创造新业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