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郝德恒带队调研中心城区特色街区建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9日 文章点击数:8721

3月18日,市政协调研组就中心城区特色街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大北街、水车楼巷、蒲草田巷、庞家巷、珠市街巷等地详细了解街巷打造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文江祠社区、翠屏路社区、红旗路社区、荷叶街社区、凉水井社区的老旧院落。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社区介绍了中心城区重点老街老巷基本情况、特色街区打造措施及下步工作打算。

郝德恒指出,中心城区老街老巷建设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统筹推进。要坚持规划先行,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确保新打造的特色街区有新的风貌。(陈晓红、郭杰)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