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暗访调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1800

    近日,市政协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了暗访调研暗访调研组先后到医保报账大厅、门诊挂号缴费处、导医处、志愿者服务岗、儿科、妇产科等十余科室就诊体验与病人或患者家人交流,通过亲历亲见,客观评价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暗访调研,监督小组认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高度重视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对监督小组前期提出的建议积极采纳,整改取得良好的效果。老百姓能够通过就医指导、信息智能化辅助等方式,方便快捷地实现就诊预约、挂号、查询和缴费,一些区域增设了温馨提示、政策宣传,分区分类规划更加合理,极大方便了患者就医就诊和报销,医院整体就医环境明显改善,服务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监督小组在暗访中还发现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如对实习(进修)生的管理需加强,对患者的服务意识需提升,配套设施设备管理有待优化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表示,将对监督小组反馈的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千方百计提升患者的满意度。下一步,民主监督小组还将围绕已发现的问题,赴其他医疗机构明查暗访,为推进达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奉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