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廖清江带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8668

3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廖清江带领市工商联、市政协民宗外侨委赴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实地查看了泥溪沟村雷竹、青脆李等产业发展情况。

廖清江一行分别到结对帮扶户家中深入了解家庭状况、填写精准帮扶手册、宣传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帮助量身制作年度脱贫措施等座谈会上,大家与贫困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商讨解决制约贫困的现实难题,极大地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意愿,增强了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对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廖清江副主席要求,一要按照脱贫标准,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实落细,为实现泥溪沟村今年“退出”贫困村打下基础二要随时掌握最新动态,不断完善细化帮扶措施,用足用好帮扶政策,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三要办好“农民夜校”,引导贫困户克服“等靠要”思想,激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内生动力四是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大力加强对雷竹生长管理的日常维护,同时,要对青脆李的生长进行科学规范管理,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宋原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