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洪波前往通川区北山镇顺堂村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9274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领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前往结对帮扶村-通川区北山镇顺唐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村核桃、桃树种植生长、山坪塘整治、村道路建设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和结对帮扶单位的工作汇报和2019年帮扶计划。

 

张洪波指出,顺堂村顺利脱贫摘帽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地落实的结果,是各帮扶单位和村支两委倾力帮扶的结果,更是广大村民拼搏苦干的结果,虽然摘了贫困“帽子”但发展的劲儿不能松。张洪波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努力争创省级“四好”村;要落实责任不放松,各帮扶单位和村支两委是发展责任主体,发展责任不减、力度不松;要加强帮扶不放松,了解结对帮扶户发展情况,及时入户与结对帮扶户交流沟通,因人施策制定增收计划;要加强扶贫帮扶资金监管不弱化,帮扶资金要科学、透明使用,确保合理合规合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