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政协讲堂开讲“家国情怀”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5日 文章点击数:8392

3月25日,市“政协讲堂”开讲家国情怀,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张永霞、陈明星、秘书长魏艳聆听讲座。

此次“政协讲堂”邀请了达州市政协文化文史与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杨仁明就《家国情怀》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以古今名家关于家国情怀的经典章句开篇,从人文性、民族性、价值观等方面构建了家国情怀的宏大空间,推导出家国情怀就是对民族和国家的认同、是个人命运始终对于国家命运的依附、是不断坚守的中华民族的人文精神。讲座引起大家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将一如既往地胸怀家国,心怀人民,以高质量的履职业绩,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