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洪波到达川区调研“双帮”工作

作者:雷海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7日 文章点击数:9080

张洪波副主席到达川区调研“双帮”工作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领市政协“双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和农村委、市政协研究室有关负责人,深入达川区龙会乡达州市会龙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双帮”活动开展情况。

会龙实业有限公司2008年10月在达川区龙会乡张家山村建立茶叶生产基地,通过多年努力拼搏, 2010年6月成立了达川区天禾茶叶专业合作社,对张家山茶场400亩老茶园和4000亩新茶园的管护和技改力度,为了扩大基地规模,加大推广茶树良种面积,在龙会乡张家山村和陈家乡跑马坪村扩栽面积1000亩,使公司茶场种植面积达5500亩,目前年产值近700万元。

张洪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基地和加工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目前的生产经营、劳动力供给、资金周转、产品销售等情况。当看到茶场呈现出一片采茶繁忙、生产加工车间十分繁忙场景时,张洪波十分高兴,对市政协委员、公司法人代表李继平在市政协开展的脱贫攻坚“双帮”活动中积极发挥创业就业,解决了两个贫困村200多名贫困群众入园务工问题,给当地贫困户增加了收入,将张家山荒山变金山,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公司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不断扩大经营项目,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走向富裕,奔向小康。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