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殷婕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7日 文章点击数:7622

3月19日,开江县政协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独特政治优势,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旗帜鲜明政治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履行政协党组政治领导责任,大力推进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建设,落实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要围绕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新时代政协履职要求,聚焦党政工作重点、改革发展难点、社会民生热点,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认真调研协商,提出有思想、有触动、有启发的意见建议,助推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作用,做好团结联谊工作,引导各团体、各界别坚守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努力构建大团结大联合格局。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要求,自觉把履职质量导向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完善政协委员考核、激励、约束机制,做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从严要求,推进政协机关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名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