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廖清江带队调研宗教场所财务管理

作者:宋原立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8日 文章点击数:8828

3月25日-26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队调研宗教场所财务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福城宫、净土寺、云雾山寺、天主堂、基督教堂、清真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廖清江副主席指出,要钻研政策,加强内部管理。要按照国家宗教局颁布的《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建立完善会计和财务管理制度,确保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分类指导,坚持“双代”管理模式。因地制宜地对不同的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进行指导,积极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委托、宗教团体受理聘请有资质的会计人员代为记帐、代为保管财务档案的“双代”财务管理模式要双向发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注重内部和外部的监管,政府主管部门积极引导宗教活动场所树立正确的财务管理观念,确保宗教活动场所财务资金收入支出公开化、透明化。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