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领导活动>>正文

副主席张洪波带队督导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脱贫工作

作者:杜韦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29日 文章点击数:9018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到市政协机关对口帮扶村——万源市铁矿镇泥溪沟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参加督导。

督导首先实地察看了泥溪沟村的危房改造情况,与贫困户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住房安全情况。随后,对张家坝至青龙咀社道硬化、张家坝和何家坝桥梁建设、雷竹后期管理、中蜂养殖管理、“爱心超市”制度建设等2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

    张洪波在督导时要求,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认真对照“两不愁”、 “三保障”、饮水安全的基本目标,首先解决好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摘帽的问题,有条件的地方要加大风貌打造和环境改善工作力度。要帮扶力度不减弱。根据各个贫困户的特点细化帮扶措施,因户施策,努力实现每一个贫困户的“微愿望”。对口帮扶干部每次到贫困户家中必须带着问题去、带着效果走,每次都有新变化。要整治问题不松劲。针对贫困户家中排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人居环境改善等问题,入户了解情况,列出整改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要改进作风不懈怠。进一步将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对口帮扶干部的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人、落实到时段,以良好的干部作风扎实推进脱贫工作。要集约管理不散乱。加强对基础设施建设、风貌打造、环境改善等项目的管理,绝不允许出现“豆腐渣”工程;要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和帮扶资金的统筹使用,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用出效益,用出效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