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开展达川区基层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验收工作

作者:李国庆 彭薇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8日 文章点击数:8130

 

3月18日,民建达州市委对达川区基层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民建达川区基层委第五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和达川区基层委阵地建设情况,翻阅了班子建设、组织发展、会费收缴、会员培训、对外宣传、换届工作、社会服务、参政履职等资料,详细听取了达川区基层委关于“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特色做法和创建成效的汇报。

验收组认为,达川区基层委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中领导有力、规范有序、资料丰富、成效显著等方面取得取得了较好成绩,达到了“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组织生活好、发挥作用好”五个好标准。验收组指出,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必须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线,持之以恒的开展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优化组织阵地建设,努力发挥会内资源优势,积极宣传基层组织主要活动、工作成果和会员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基层组织魅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