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召开“魅力”组织建设推进会

作者:李国庆 彭薇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3月16日 文章点击数:8093

 

3月15日,民建达州市委召开“魅力”组织建设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民建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取得成绩,对2019年“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达川区基层委就创建魅力基层组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明星指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活动务必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主线,切实加强魅力组织建设陈明星要求,要加强学习,会员务必牢记时代使命,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提高对国家大政方针的认识高度;要开展活动,按照专题学习活动方案的部署,把支部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紧抓“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契机,激发基层组织新活力要抓好阵地建设,建好支部阵地,切实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要鼓励年轻会员多做理论调研,多发表理论文章,在自身领域多研究,在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上多做宣传;要强化交流,支部之间增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关爱会员,加强对会员的关心,急会员之所急,想会员之所想。

会后,陈明星代表民建达州市委与2019年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基层委、支部签订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