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作者:邓立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08日 文章点击数:8079

 

2019年达川区“两会”于3月18日至22日胜利召开,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员会3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两会”前夕,民建达川区基层委就专门组织召开了“议政建言”专题会,要求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区委“12235”总体部署和“一核三副三片九园”战略布局,认真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建诤言、献良策。

两会期间,与会代表和委员积极履职、踊跃参政,共提交政协提案19件、人大建议案3、社情民意2条这些提案、建议紧扣当前发展大计、民生实事,涉及面宽、可操作性强,如《关于巩固精准扶贫成果,大力助推农村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村史馆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的建议》、《关于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做好主城区老旧居民楼家庭用电设施改造的建》、《关于加强我区休闲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慢性病防治宣传力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建议》、《关于加强老年消费维权保护工作和加强老年人防欺诈的建议》等。

通过两会”平台,基层委在助推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中切实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达川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