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通川区基层委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专题会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08日 文章点击数:8076

 

3月28日,民建达州市通川区基层委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达州市委关于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民建达州市委关于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创建魅力组织是今年基层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主委必须当好先锋,起好带头作用,积极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开展以“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组织生活好、发挥作用好”为内容的魅力组织创建活动,努力使基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通川区基层委务必高度重视,围绕创建目标发挥力量,按照文件要求部署实施,针对创建标准对标补短,完善保障措施提供支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通川区基层委全体民建会员在创建魅力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提升履职能力,在思想建设、对外宣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新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国庆)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