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作者:孙林东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15日 文章点击数:7931

 

    3月28日,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

    针对机构改革和承办单位经办人员变化大的情况,市委目标绩效办与市政协提案委等单位联合组织了办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着重就提案办理程序、答复格式、提案管理系统操作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分析了办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办理要求。

 

    培训会提出,承办单位接到建议提案后,应及时清点、核对、登记,制定办理方案,建立健全登记、承办、审核、落实、总结、归档等制度。答复函必须经过承办单位办公室和单位领导审核把关,重要答复件需经单位领导集体研究审定,主要就该解决的问题是否解决,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格式是否规范,文字表述是否准确、清楚等进行审核。培训会要求,要建立相对稳定、素质较高的办理工作队伍,健全办理工作网络,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对办理工作的指导,提高办理工作水平。

    培训会结束后,还就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等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分解。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