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深入贫困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唐海燕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15日 文章点击数:7621

4月4日,开江县政协在联系挂包的任市镇响水滩村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3月25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34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开江县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方案》,帮扶单位就下步工作如何开展做了具体汇报。 

   会议对响水滩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要做好干部作风不实问题、反馈问题整改不力、工程项目领域问题和扶贫领域不正之风等四个方面的整治;要积极开展精准“大走访”活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及乡村干部要认真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脱贫成效,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各对口帮扶部门要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尽责帮扶,积极推进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要突出重点,对标补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扶贫产业、搞好村容村貌建设,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