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36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李敬洲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22日 文章点击数:9715

4月22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36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王能秋、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按照“大走访、大排查、大落实”活动要求,认真做好帮扶户的问题收集、矛盾化解、政策宣讲、感恩教育、产业帮扶等相关工作。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强力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方案》。决定5月下旬以“关爱留守儿童 奉献委员爱心”为主题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到留守儿童家庭、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和社区,开展学习用品赠送、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切实关爱留守儿童。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推进会建议方案》。决定5月23日以“党建引领政协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决定4月28日召开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19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建议方案》《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调整建议方案》《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市级部门(单位)的建议方案》等方案。传达了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席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全省政协文史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