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会员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作者:李国庆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26日 文章点击数:8074

同心聚力促发展 实干争先传佳音

民建会员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4月25日,达州市各区(县)相继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民建会员企业家捷报频传,李建力、赫富春、周文川、罗浩然等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随着达州市政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在一定程度上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为民营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以经济界为主的参政党,民建会员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优良传统。坚持同心聚力,发展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实干争先,做大做优事业,做精做强产业,在本行业取得长足的进步,为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突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