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机关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操舞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28日 文章点击数:7431

 

 4月26日,开江县在橄榄广场举行了第二届职工艺体节“庆五一健身操舞比赛”活动,政协机关工会积极组织26名会员参加。

   活动以“爱我中华”歌曲为背景音乐,表演了自编的健身舞蹈,动作简单大方又不失优美,融健身与民族舞于一体,既强身健体又通过舞蹈动作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队员喜悦的表情,柔美的身形,灵活的舞姿,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获得了健身舞比赛三等奖的成绩,既展示了队员们歌颂祖国的豪迈情怀,又体现了政协机关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状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